剧版"山楂树"曝剧照 王络丹李光洁绯闻情侣秀暧昧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3-01 15:09:42

剧版

剧版"山楂树"曝剧照 王络丹李光洁绯闻情侣秀暧昧

小说《山楂树之恋》感动过无数读者,随后这部小说被导演张艺谋拍成了电影,但是120分钟左右的电影只是浓缩了小说中的精华,很多情节的错失让“山楂迷”们倍感遗憾。为了弥补电影中的遗憾,王络丹和李光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3月12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将老三和静秋的爱情饱满呈现。这也是王络丹和李光洁在经历绯闻后的再一次荧屏牵手,默契程度不言而喻。

电视剧版感情更细腻,情节更饱满

《山楂树之恋》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1975年前后,被大家称为史上最干净的爱情故事。主人公静秋当年才18岁,是一个漂亮单纯的姑娘,但因为父亲是地主的后代,静秋家里被判定为家庭成分不好,这让静秋有点小小的自卑。一次静秋和一群同学去西坪村体验生活,遇见了在勘探队工作的“老三”孙建新,英俊有才华的老三深深爱上了静秋,背地里悄悄帮助静秋,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暗暗许下诺言,要等待静秋。

静秋生活逐渐变好,老三却突然查出患了白血病,为了不让静秋伤心,老三默默离开,独自承受病痛的折磨,静秋所有的心愿都实现了,可是那个最爱她的老三永远的走了。很多人最先通过一本名为《山楂树之恋》的小说知道了这个动人故事,书中单纯的爱情感动了无数读者,随后小说被翻拍成电影,短短120分钟的影片很难细致描写静秋和老三的点点滴滴。而即将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首次无比细致地将这段被称为“史上最干净的爱情”饱满呈现,还观众一个最完整的静秋和老三。

王络丹版静秋很苦很坚强

在电视剧版的《山楂树之恋》中,由王络丹饰演静秋一角,从《奋斗》中的米莱,《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钱小样,再到《红娘子》中刚强坚定的王小红,王络丹给观众留下了古灵精怪,漂亮可爱的印象。最近王络丹似乎在做新的尝试,从《山楂树之恋》之前的电视剧《红娘子》开始,这个大家心目中的小姑娘已经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她不再是那个伶牙俐齿的小女生了,不管是《红娘子》中的王小红,还是《山楂树之恋》的静秋,王络丹在用演技征服观众。

《山楂树之恋》在筹拍时,女主角人选一直就有很大的争议,在经过多方研究后,导演决定让王络丹饰演这个角色,因为王络丹身上散发出一种简单,纯净的气息。而这个角色对王络丹来说也有不小的挑战,她收起了平时爱笑爱闹,大大咧咧的性格,变成了面对爱情萌芽有些不安,心中藏着小秘密的文静女孩。全新的演绎塑造了完全不同的静秋,王珞丹版的静秋似乎更贴近小说,经历那么多人生的坎坷,这个女孩很苦但是那种坚强常常能让人感动。

和李光洁再度携手,“绯闻男女”默契十足

除了静秋,在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中另一号备受关注的人物当然是“老三”孙建新,而饰演这个角色的则是和王络丹一起出演过《杜拉拉升职记》的李光洁,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和王络丹饰演的男女主角就已经是一对欢喜冤家,正因为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演,两人一度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

“绯闻风波”还未结束,又有媒体报道李光洁将会和王络丹再度荧屏携手,出演电视剧版的《山楂树之恋》,更有消息指出李光洁当时接到《山楂树之恋》的剧本后,点名要王络丹出演静秋,两人在剧每个充满爱的眼神也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让这段绯闻更加“扑朔迷离”。不过无论绯闻怎样,李光洁和王络丹的默契合作,足以让老三和静秋的纯洁爱情经典重现。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