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提名揭晓 粉丝为林俊杰献礼紧张抽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02 16:09:45
中国Top排行榜提名揭晓 粉丝为林俊杰献礼紧张抽筋
 
何洁回顾成长历程
 
今天(3月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蒙牛酸酸乳共同打造的“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木马剧场盛大举行,拉开了中国TOP排行榜年度各大奖项评选活动的大幕。记者会揭晓了备受期待的中国TOP排行榜年度各奖项入围名单,音乐之声总监阚平等主办方领导,林俊杰、何洁、牛奶咖啡组合等艺人代表亮相活动现场,与各界嘉宾、粉丝代表、媒体记者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华语流行乐坛年度盛事闪亮登场。
 
现场,主办方揭晓了2011年度排行榜各项入围名单。林俊杰、田馥甄(Hebe)、Selina等人分别入围了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港台最受欢迎新人奖。4月23日,颁奖晚会将在山东济南举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