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一百分男人》电影首映 王晶力捧新人田蕾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05 10:46:40
《嫁个一百分男人》电影首映 王晶力捧新人田蕾希
 
田蕾希
《嫁个一百分男人》电影首映 王晶力捧新人田蕾希


田蕾希

由中盟世纪出品,香港著名喜剧导演执导的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于3月1日在京举行了隆重首映礼,该影片聚集40余位影星,可以说是王晶导演历年执导电影中,该影片将于 16日与观众见面。

影片中除了四大主演梁咏琪、郑中基、杜汶泽、谢娜倾情加盟外,王晶还力邀了众多特色美女新人,田蕾希作为新一代“晶女郎”饰演性格分明的“ffice女嫩嫩” 首映礼当天郑中基、杜汶泽、梁咏琪、谢娜、田蕾希等明星到场。田蕾希一袭红色晚礼服出场亮相,在台上与舞蹈演员激情共舞,独有的混血儿外形条件、不羁略带嚣张的眼神、黄金比例完美身材,让人过目不忘,当天成为媒体镁光灯捕捉的对象。颇受关注,一袭红晚礼更是预言该片票房飘红。

据透露,田蕾希饰演的“嫩嫩”是谢娜的闺蜜,为了谢娜与片中另一位精英男的爱情,经常出谋划策,从而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喜剧爱情故事。虽是新人,但田蕾希灵动自如的表演深受导演肯定和喜爱。对此,田蕾希表示:非常感谢王晶导演给我的这次机会,整个剧组很温馨很欢乐。

田蕾希在出道前已丰富的经验,参加全国多种比赛,并从中脱颖而出,曾多次在《风度》、《男人装》、《精品购物》、《米娜》、《名车志》等杂志担任封面特约模特;更是获得众多广告商的青睐。近几年连续为十多个品牌代言,获得包括Adidas、Levis、佳能相机等知名品牌的认可。不俗的成绩让田蕾希逐渐成为广告界新人中的佼佼者。而今首次亮相大荧幕,相信田蕾希的星途会越来越好。文/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