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大S自曝与汪小菲一见钟情 见3次就想为他生孩子

大S自曝与汪小菲一见钟情 见3次就想为他生孩子

大S自曝与汪小菲一见钟情 见3次就想为他生孩子

日前,大S接受访问畅谈闪婚、为人妻心情。她透露跟汪小菲只见3次面,就决定托付一生,当时她打电话给小S:“我爱上一个人,要和他结婚。”她内心独白高声呼喊着:“我要为他生孩子、下厨,要为他放弃一切。”

另外,大S结婚后何时当妈备受关注,她“卖关子”回应说:“我自己今年的工作计划里,会有一个我还没做过的事,那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之一,我觉得该是实现的时候了。”。

大S透露原本的人生目标是拍很多戏,但在她决定走入婚姻后,断然放下工作,专心成为家庭主妇、准备怀孕生子。她现在每天上超市,为老公下厨。她坦承小俩口难免吵架,“如果发生什么问题或有事要面对,我会和他讲,不要太情绪,想办法来解决;工作上让他很烦燥,我会听他说,他如果有情绪我就尽量化解,出现问题就理性解决。”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大S 汪小菲 一见钟情 孩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