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黄晓明展示节食健身成果 秀肌肉令张歆艺赞不绝口

黄晓明展示节食健身成果 秀肌肉令张歆艺赞不绝口

黄晓明展示节食健身成果 秀肌肉令张歆艺赞不绝口

昨天,电影《匹夫》见面会在京举行,主演黄晓明、张译、张歆艺、王烈等到场。黄晓明被主演当众扒掉外套,展示其健美的身材。张译现场爆料说,黄晓明为塑造霸气男节食勤健身。他不仅坚持吃菜不加盐,还抽空锻炼,被评为全组意志最坚定的人。

黄晓明说自己在家是长孙、长外孙、长子,他有7个表弟,做什么事就得冲到前头,尽量做个榜样。在片场,黄晓明也是按照在家的高标准对自己严要求,他下载了大量电影带到剧组观看,揣摩表演,希望能创造出一些特别的东西。黄晓明的用功,大家看在眼里,张译说:“剧组心疼我们,为主演搭了简易休息室。结果黄晓明把休息室变成了健身房,他经常在里面锻炼身体。”张译还透露,外人眼中的美味鸡胸脯肉,在黄晓明眼里却是挺难接受的食物,“近两年来,他只吃水煮的鸡胸脯肉和蔬菜,都不加盐。晓明常请大家吃海底捞,但自己却独自下咽寡味的菜和肉,因此他被誉为全组意志最坚定的人”。

为了展示黄晓明节食健身的成果,执行导演、主演王烈大步冲上台,二话不说便扒掉了黄晓明的西服外套,晓明健硕的身材令张歆艺赞不绝口,“黄晓明的确是剧组中身材最好的一个,他穿上衣服的时候并不显,现在露出肌肉都把我看呆了”。

光线老总王长田介绍,该片导演杨树鹏是个传奇人物,学历只有初中,曾经浪迹天涯,干过好多职业,可谓半个江湖中人。但是,他的电影深深地打动了观众。在导演杨树鹏看来,《匹夫》是一部男人电影,“一群匹夫脑袋一热,想做一件大事儿”。为什么起这个名?杨树鹏解释说,匹夫是个中性词,既可以说匹夫之怒,血溅五步;也可以说匹夫之勇。这部电影中大家将看到匹夫的所作所为,自有褒贬。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黄晓明 节食健身成果 秀肌肉 张歆艺 赞不绝口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