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忆女友》热拍 贾乃亮南奎丽兄妹情深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3-06 14:24:53

《我的失忆女友》热拍 贾乃亮南奎丽兄妹情深

戏内演绎梦幻情侣

由温州正栩影视出品,父子档导演王金声、王小康(微博)执导的都市爱情时尚剧《我的失忆女友》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热拍中。据工作人员介绍,剧中饰演梦幻情侣的贾乃亮(微博)与南奎丽(微博)戏外却是兄妹情深,片场气氛其乐融融。

戏内梦幻情侣

《我的失忆女友》讲述了一个由失忆引发的浪漫爱情故事,其中,韩星南奎丽与贾乃亮青梅竹马,扮演了一对如童话故事中的梦幻情侣,而中韩搭配的“亮丽”组合则更令无数粉丝期待。据导演王小康介绍,该剧的故事结构、气质与经典电影《罗马假日》十分相似,都一样的浪漫与梦幻,“贾乃亮与南奎丽两人的爱情非常纯净、唯美,在现代社会中很少见了,所以这部剧能圆很多人一个的爱情梦,是一部中国版‘罗马假日’。”

戏外兄妹情深

戏内梦幻情侣,戏外却是兄妹情深,虽然贾乃亮与南奎丽是初次合作,而且言语不通,但两人关系却十分要好,拍起戏来默契十足,经常一条而过。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贾乃亮平时非常照顾南奎丽,利用拍摄间隙帮她分析剧本,互相讨论角色性格,还会一起聊天、吃火锅,介绍中国文化。

对此,贾乃亮笑称,与南奎丽十分投缘,“她的性格很好,活泼开朗,就像老朋友一样,我们有说不完的话,而且她是我们剧组的开心果,只要有她在气氛就很活跃。”而南奎丽更是把贾乃亮比作自己的哥哥,独自一人远在异国他乡拍戏的她坦言在片场的日子好像身边多了一位亲人,心中感到十分温暖。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