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车殿下》捧红新人 黄心娣湿身大秀性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06 16:30:50

《泊车殿下》捧红新人 黄心娣湿身大秀性感

《泊车殿下》捧红新人 黄心娣湿身大秀性感

由芭乐出品的暴力美学偶像剧《泊车殿下》首轮的上线接近尾声,这部两岸首次联手的全台湾实景网络剧,在近一个月的播放中,网友持续关注,好评不断,其中也不乏中肯的建议,对芭乐后期持续的新作有很大的帮助,据《泊车殿下》剧组透露,该片上线后,小“潘玮柏”李沛霖与张家慧就开始戏约不断,很多网友开始更多关注这两位后起之秀。

3月6日《泊车殿下》第7集上线,于萱的不堪往事终于浮出水面,在泊车王子德仕的执着爱意下,她无法再控制自己的情感底线,当讲明自己曾经是一个糟糕的母亲,在现实的逼迫下,抛弃了自己的孩子,试图结束自己的生命时,换来的究竟是德仕怎样的反馈。黑帮老大千金简蔓蔓因为对德仕的爱慕始终得不到回应,黯然失落,与保镖乐基疯狂戏水,衣衫轻薄全身湿透,曼妙酮体若隐若现,纯洁,天真,性感的蔓蔓几乎击溃了保镖的防御底线。

此次《泊车殿下》的全网投放,其剧情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很多追剧的80后剧迷们,通过该剧中现实,纯爱,暴力,接地气的场景和演绎方式,表达出了自己对现实和爱情的理解。芭乐CEO姚建疆先生说,芭乐作为一个专业的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不仅是行业的领军,零版权的第一倡导者,在内容制作上更是具有社会责任感。《泊车殿下》则是用一种80,90后网友更愿意接受的表现方式,阐述了对邪恶力量的反抗以及对纯真爱情的坚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