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张柏芝遭"恶意消费" 网友斥宣传方手段"太低劣"

传张柏芝遭

传张柏芝遭"恶意消费" 网友斥宣传方手段"太低劣"

近日,张柏芝被曝遭电影《情谜》发行商董朝晖批“满脑子只要钱”,引起网友抨击宣传的手段“太低劣”。

据悉,由舒淇、余文乐主演的《情谜》近日将于大陆上映,电影的行政监制、舒淇前经纪人“管小姐”在个人微博上大赞义不容辞走宣传的艺人非常“专业”,该片宣传公司总裁董朝晖马上转发了这条微博,更批与该片毫无关系的张柏芝被消费,挨批“没有职业道德、满脑子只要钱”。

很多网友在看到后怒斥片商“故技重施”,再次使用去年宣传《无价之宝》时的手法,更说两人是在一搭一唱、自打嘴巴、睁眼说瞎话。甚至直言他们是“无耻宣传方”,更扬言要因此抵制《情迷》。

网友更指出去年《无价之宝》在上映前,该片商也曾拿张柏芝和她儿子来为影片大肆炒作,直说“电影从拍摄到宣传,无不拉张柏芝出来卖力宣传,到电影最后上映时刻,竟还一纸状告张柏芝违约。”而且当时该片的导演王晶,也忍不住在自己的微博为张柏芝抱不平道:“宣传人员连炒两条消息,炒完霆锋炒柏芝,我十分反感,吵了一场,我还能做什么呢?只能鄙视之。”

不过此消息网友反应颇为不一,有人力挺骂片商,也有人回应“张柏芝就是那样的人”、“不令人意外”,虽引发片商宣传“无所不用其极”、“消费无关艺人”的批评,却也意外的让人嗅出艺人与电影宣传之间的火药味。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张柏芝 "恶意消费" 网友& amp nbsp 无价之宝 情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