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红装亮相玩枪耍酷 巡演首站定鸟巢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3-08 13:13:46

王力宏红装亮相玩枪耍酷 巡演首站定鸟巢

王力宏红装亮相玩枪耍酷 巡演首站定鸟巢

昨天下午,“2012王力宏火力全开 MUSIC -MANⅡ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启动仪式在鸟巢金色大厅举行,演唱会将于4月14日在鸟巢举办。发布会上,主办方为王力宏精心准备了雕刻着 “音乐飞龙”的龙印,并在北京演唱会的海报上盖章留念,希望王力宏在龙年音乐事业气势如虹、巡演城市气贯南北。

第一次鸟巢开个唱,豪华阵容气势恢宏

从2004年的“不可思议演唱会”到2009年的“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王力宏每次在北京开唱都会引发全城轰动。作为首位登陆鸟巢实现个唱梦想的王力宏,要再一次震撼亮相,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鸟巢是中国最大也是世界最先进的体育场,自奥运之后它已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在鸟巢开唱也成为了众多艺人的梦想。可容纳近十万观众的鸟巢,对每个艺人来说都是实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王力宏勇开先河,首先敲开了鸟巢的大门。同时也将最顶级的舞美配置带进了鸟巢,希望能营造出不同于任何其他站的效果与气势。无论是从演职人员阵容,还是相关舞美设备,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豪华,比如,百人的太鼓表演、百人的儿童合唱团和民乐,据悉此次演唱会所有参与演出人员的人数也将创下个人演唱会中的最高纪录。

第一次本命年开唱,龙的传人传承中华文化

今年是龙年,“龙”在中国的传统里是一种文化的凝聚和积淀。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文化的象征。对每一个炎黄子孙来说,龙的形象是一种符号、一种意绪、一种血肉相联的情感。作为“龙的子孙”、“龙的传人”同样也属龙的王力宏在龙年举办自己最具特殊意义的一场演唱会,王力宏自然非常重视。不管是对整个演唱会的硬体要求还是流程设置,处处亲力亲为,希望做到最完美的效果。而在演唱会当中,关于龙的理念也无处不在。作为一种文化的传承,在王力宏的音乐中也常常将民族情结融入其中,独创chinked-out多元化的华人嘻哈曲风,将华语音乐进一步推向全世界,同时也将华人音乐传播到了世界各地。所以,这次“龙的传人”在龙年进驻鸟巢开唱,势必会成为春季里最受关注的音乐盛事。

第一次在巡演中玩转微博,征集大城小爱微电影

在这次的“火力全开”演唱会上,王力宏在每一站都会带领全场观众一起用当地方言说一句“我爱你”与歌迷进行互动。为了配合此次演唱会的宣传,主办方特别与土豆网合作,举办了一个“当城市遇见爱情——关于你的大城小爱”的微电影征集活动。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的“微”爱情故事。网友将自己的爱情故事拍摄成微电影,上传活动官网。主办方将在每个地区选出呼声最高的微电影作品,主办方不仅会送出当地演唱会上代表“一生一世”的13、14座位号的门票,同时选出的微电影还将在当地演唱会开场前的大屏幕上隆重曝光,让王力宏和全场数万观众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故事。此活动在发布会当天正式启动,即日起网友即可登录活动官网上传自己的作品,无论是爱的纪念,还是爱的告白,都将在火力全开演唱会上,为热恋中的情侣带来一段永生难忘的浪漫回忆。

第一次由歌迷票选巡演城市,实至名归火力全开

在此次巡演开始之前,全国巡演主办单位坐标时代公司联合全国巡演执行方吉神文化携手新浪微博,共同打造了“你希望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开巡演去哪个城市”的的票选活动,第一次尝试把歌迷投票结果作为演唱会开到哪个城市的参考指标。此活动一出立刻引来众多歌迷积极参与。在第一轮的城市投票中,北京毫无悬念的拔得头筹。北京歌迷的热情程度可见一斑。因此北京站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火力全开”开年第一炮,并将响彻整个京城。另外,在活动当天,这些参与本次票选活动的歌迷们更是特别录制了VCR从全国各地送来祝福。当天的活动也通过新浪微博进行了全程直播。全国各地的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期待王力宏到他们的城市去“火力全开”的热切期盼。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