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子新歌MV澳洲拍摄 演绎异地三角恋 师兄妹变身情侣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09 15:34:41

 

欢子新歌MV澳洲拍摄 演绎异地三角恋 师兄妹变身情侣档

欢子自去年签约澳嘉娱乐后,公司全力为欢子打造全新形象,除了维持他深情情歌王子形象外,在外形,歌曲风格,MV的制作上投入重金打造,力求为欢子展现一个全新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经过半年的筹备和近一个多月的后期制作,期待已久的欢子第五张新专辑《新欢主义》在3月1日正式对外发布首波主打歌曲《没说的话》在网络上正式首播,MV在首播后不到一小时点击量直线上升,势不可挡。随即也被热情粉丝翻拍上传到其他多个视频网站,歌迷对欢子新歌热切期待可见一斑。

首波主打歌《没说的话》MV远赴澳洲分别在悉尼、墨尔本取景拍摄,MV特意安排澳嘉娱乐小师妹黎冰冰出演,互飚演技,演绎了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随着MV剧情铺展中,悉尼歌剧院,悉尼大桥、圣玛利大教堂等澳洲著名的景点更可让观众尽收眼中;在Geelong的唯美树林如诗如画,静谧的场景更能让歌曲孤独无奈的忧伤情感表露无遗。故事中欢子为了让自己喜欢的女生忘掉伤心的阴霾,终于鼓起勇气牵上女主角的手,双双在悉尼大桥下的Milsons Point主题公园打情骂俏,擦出爱的火花。欢子在故事中投入的演绎更令他深情忧伤的形象深入民心。但正如歌曲的名字《没说的话》一样,始终没有向女主角告白,有时候沒有與你說話的人,恰恰最想要跟你說些什麽。心里有话要说,或许把话说出来并不是最好的结果,唯希望自己爱的人一直幸福。

据澳嘉娱乐透露,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天使也会哭》也会在近日内发布,能让观众在专辑发行前就能体验两首MV的精彩,歌迷大呼过瘾。继新专辑两首主打歌MV网上抢先曝光后,欢子第五张个人国语专辑的发行也迫在眉睫,专辑正计划3月中在广州率先全球首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