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迎来重量级客串 霍金将登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3-12 13:37:46

《生活大爆炸》迎来重量级客串 霍金将登场

谢耳朵

《生活大爆炸》迎来重量级客串 霍金将登场

霍金

在中国拥有高人气的《生活大爆炸》近日爆出新消息,在3月底的一集《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对手”,一位真正著名的物理学家:斯蒂芬·威廉·霍金博士!

继伦纳德·尼莫伊(美国著名导演)日前确定将出现在美国时间3月29日播出的新集中,在“谢耳朵”的梦中以“史波克”(科幻作品《星级巡航》中的主角)的身份与其对话。继该消息公布之后,另据外媒报道称,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威廉·霍金也将客串《生活大爆炸》。片中霍金将与吉姆·帕森斯所饰演的“谢耳朵”发生激烈的争论,该集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5日晚播出。

这已不是《生活大爆炸》第一次与科学界人物直接接触了。作为该片顾问,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天体物理学教授大卫·萨尔兹伯格曾频频在该剧中“亮相”。而剧中人物公寓里白板上的数学公式,都是这位教授正在研究的问题。那些艰深的物理学名词,绝非日常影视剧中的陈词滥调,而是很多最新的科学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