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姚晨优雅登杂志封面 历经沉淀展大女人气质(图)

 

姚晨优雅登杂志封面 历经沉淀展大女人气质(图)
 
姚晨


 三

古希腊德尔菲神庙前的石碑上,刻着一句铭文:人,要认识自己。

“成长中,是在多次打碎-重建这个过程中认识自己的。但不管怎么调整,我一以贯之的,是真诚去面对这个世界给我的一切。我从未想过去伪装自己。”

“刚入这行时,我有多少次想哭。后来,我发现只要你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一直走在正道上,其他很多东西是可以做出一些让步的。一个人的视角是有限的,你在跟整个社会糅合的过程中,反而令你视角更广。我随和地去交流,不再以有个性为骄傲。现在很多人喜欢有个性的人,我早已经把这些东西摒弃掉了。不是说个性不好,但从我的人生选择来说,把它放在后面了。如果我连最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通,那我一定是个臭演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姚晨 《时尚芭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