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章子怡《非常完美2》六月开拍 将赴海外取景

新浪娱乐章子怡 2012-03-13 09:12:58

章子怡《非常完美2》六月开拍 将赴海外取景

章子怡

由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非常完美》在2009年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这部由众多大牌明星云集的影片即将拍摄第二部。据悉,《非常完美2》已经开始筹备,预计六月份就可以正式开机拍摄。此次,章子怡此次依然会担任制片人和主演两项工作。

2009年暑期,一部对外宣称投资5000万的都市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在内地上映,该片是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开山之作”,虽说章子怡已经有十年演员经历、二十部电影作品、全球累计近百亿人民币票房。但涉足“制片人”领域还是第一次,章子怡选择与新导演冒险合作,章子怡说:“我从来没有和这么年轻的导演合作过,很幸运这么多年和好导演合作过很多次,他们都非常有经验。如今作为制片我是个新人,导演也是个新人,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依萌很有信心,可能是她对这个电影非常有热情。处女作的成功并没有让章子怡急功近利再拍一部,而这几年章子怡将大部分的时间给了王家卫,虽然《一代宗师》仍旧还未关机,但记者获悉,随着该片即将接近尾声,章子怡身为制片人的第二部电影已经开始筹划,该片暂时定名为《非常完美2》,虽然延续了《非常完美》的片名,但是剧情上并不是此前的续集,新片中章子怡仍旧出演女主角,与男主角将演绎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虽然故事情节没有延续,但姚晨饰演的“李莉”、林心如饰演的闺蜜“陆小夕”,甚至著名主持人程前客串的角色都将完整保留。章子怡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原班人马再次合作,但如果大家档期有冲突,那么也将会寻找更合适更有趣的圈里好友来加盟。

演员人选方面,男主角已锁定台湾、香港几位知名男演员,《非常完美2》依然会是大牌云集的阵容。此外,该新片的投资也将全面升级,将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取景拍摄。据知情人士透露,执镜新片的将是一位国际导演,而章子怡也会参与部分导演工作。本月底章子怡将前往沈阳,为《一代宗师》补拍镜头,完成拍摄后她将全心全意投入到《非常完美2》工作,预计今年6、7月份开机,该片有望在年底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