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小宋佳新写真展融雪颜 浮光掠影展梦幻之美

小宋佳新写真展融雪颜 浮光掠影展梦幻之美

小宋佳新写真展融雪颜 浮光掠影展梦幻之美

近日,小宋佳最新一组春日写真大片曝光,片中宋佳白衣胜雪、清新爽悦,以纯净的文艺范儿气质诠释梦幻“小清新”。光影交错中的宋佳浅浅微笑,延续了自己一贯的简明励志时尚风格,为阴雨绵绵的初春带来一阵雪霁花开的清爽和振奋能量。随着2012年大热剧《悬崖》在央视完美收官,又在各大视频网引发点播热潮,小宋佳饰演的女特工也终于在温情结局的逆转下告别虐心,迎来春天。

写真中,宋佳以裸妆上镜,白衣热裤大秀美腿,清新、自然而充满活力的形象,为微寒的初春带来一股清爽和振奋的能量。长发如烟懒懒飘逸,媚眼如丝更显妩媚动人。自然的妆容、简洁的服饰,光影交错中宋佳的微笑恬淡自信,文艺范儿不着痕迹地契合小清新,浮光掠影中尽显清丽梦幻之美。

开年火爆荧屏的明星演员宋佳,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宋佳正在上海拍摄都市励志剧《芬芳岁月》,演绎一个有点“二”的执拗女孩。继《悬崖》塑造了顾秋妍式经典“两面”特工形象后,也让大家更为期待小宋佳《芬芳岁月》“二”女孩带来的精彩励志演绎。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小宋佳 新写真 梦幻之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