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携新曲《疯的沙》录节目 "二姐"变"人来疯"

作者:韩晓侗 来源:中青网
2012-03-15 12:48:45

爱戴携新曲《疯的沙》录节目

爱戴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爱戴携新曲《疯的沙》录节目

高街造型引观众尖叫。

爱戴携新曲《疯的沙》录节目

爱戴与黄格选对唱情歌。

爱戴携新曲《疯的沙》录节目

爱戴、江映蓉、高林峰等人。

近日,歌手爱戴发行了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疯的沙》,原计划定在2月22日这个特别“二”的日子里发行,却因后期制作出现问题而延后发行,虽然没有按原定计划在特别“二”的时间里发行,爱戴却丝毫没有受影响,势必要将“二”变成“疯”进行到底。

新歌发行,爱戴马不停蹄赶宣传通告。日前,爱戴带着新单曲来到了《黄金年代》节目的录制现场,彻底的“疯”了一回,现场与高凌风、江映蓉等明星们互相调侃、逗趣、曝八卦,使现场笑料不断,掌声不断。

爱戴在节目现场还演唱了新歌《疯的沙》,换上了一袭蓝色亮片短裙打歌服,束起高高的马尾现身舞台,青春洋溢的爱戴边跳边唱,这一首电子摇滚曲风的快歌,让现场三百多名观众看得意犹未尽,直呼“再来一首”,着实吓到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录影很少会出现这样热烈的场景。 (韩晓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