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汤唯封面大片:人生是场随心旅行(图)

汤唯封面大片:人生是场随心旅行(图)
 
汤唯封面大片
 

近日,女星汤唯受邀拍摄《时尚COSMO》4月封面大片,并接受杂志专访。专访中她畅谈自己的人生理念,剖析了目前的人生状态。以下为专访摘要:

  世界上最柔的物质是水,但它却能穿透最坚硬的石头。

  这就像是汤唯的性格写照,永远温润着一张面孔,笑意盈盈,仿佛将一切起伏波折化于无形,不留痕迹。

  未必是她不怕伤痛,而是拥有转换的智慧。仿佛流水经过光照日晒,穿过山谷缝隙,变成雨露,或汇入川河。她仍是她,只不过变化了形态,更加丰富自若。

  上一次汤唯为《武侠》做宣传,身边带了本老子的《道德经》。她道,最近喜欢的一句话是“上善若水”。

  取自老子《道德经》第八章:“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意思是上善之人犹如水流,造福万物,滋养万物,却不与万物争高下。江海之所以能够成为一切河流的归宿,正因为它善于处在下游的位置上,所以成为百谷之王。

  这一刻,她站在我们面前,笑意盈盈,一脸的温润神采,正如流水潺潺。拍摄了七个造型,头发改了三次,身体上一秒还硌在冰凉的道具树杈上,下一秒已经要和滚烫灯泡近距离接触。她却一直在笑,扮鬼脸,鼓腮帮子。已经疲惫的工作人员看到,心情骤然开朗起来。

  在COSMO的采访当中,几乎每听一个问题,她都会小声地再重复一遍,予以消化,于是你就知道她是在努力寻求另一种较为新鲜的说法——在接连三天的滚轴采访拍摄宣传中,有80%的问题相似,但她不愿意背简单答案。

  尽管外头忙乱成一团,已经经历了九小时拍摄,还颗米未进。

  这种贴心体恤,犹如暖水活泼流转,润泽心扉,于是一场访问拍摄皆大欢喜。

  这,就是流水的魔力。


                                                                        相关新闻:

汤唯为《晚秋》首开唱 林夕操刀中文主题歌

《晚秋》中文海报曝光 汤唯玄彬三月演绎唯美爱情

汤唯内地出镜率不高 自言“不接地气”是种幸运

朱雨辰汤唯旧情曝光仍念念不忘

汤唯登国际杂志 烈焰红唇秀美腿展侠女风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汤唯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