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初到东京》北京首映 倍赏千惠子最爱秦昊表演

《初到东京》北京首映 倍赏千惠子最爱秦昊表演

3月18日,由华夏电影公司出品并发行的电影《初到东京》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蒋钦民携主演倍赏千惠子、秦昊、中泉英雄、张钧甯等人出席了活动。女主角倍赏千惠子表示,“我最喜欢的电影就是《初到东京》,最喜欢的演员就是秦昊。”

倍赏千惠子完成八年之约

影片女主角倍赏千惠子表示,30年前曾经来到过北京,当时是为了开演唱会。现在来到北京,看到很大的变化。“八年前导演来找我,但是因为各种原因,电影的拍摄停止了,但他还是要找出演。”倍赏千惠子说,“导演告诉我,我现在这个样子就可以演。”

“我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能够想象老奶奶背着包袱的画面,当时我就决定出演这部电影。”倍赏千惠子还说,“我最喜欢的电影就是《初到东京》,最喜欢的演员就是秦昊。”

秦昊感受漂泊东京感受

虽然在电影中出演一位围棋高手,但是秦昊坦言,自己到现在也不会下围棋。“感谢导演和演员帮助我塑造这样的角色。”秦昊介绍,“我出演一位漂泊在东京的蚁族,诠释这个人物主要的难度是没有这方面的经历,更多的感觉还是源于导演的一些经历。与倍赏千惠子合作,获得了很多的帮助,希望大家在大银幕上欣赏我的表现。”

谈到北京、东京、台北三地的感受,女主角张钧甯表示北京很大,充满了艺术的感觉;东京是一个很快速,很新潮的地方;台北就是家的感觉,小巧有很多创意。谈到与中泉英雄在戏中的情感,张钧甯表示,是他是非常深爱我的,因为一些突发的状况,为了保护我,不想连累我,我会用自己的方式继续守护着他。

导演拍电影体会悲壮感

提到女主角倍赏千惠子,蒋钦民导演赞叹说,“她就像是为这个角色而生的,我毫不犹豫地选择倍赏老师来出演这个角色,她是平民与贵族最好的结合体。”

影片请到围棋国手聂卫平的爱子孔令文担纲为其顾问和代言人,在每场戏的拍摄过程中力求围棋的零错误,蒋钦民说,“影片在大地震后的拍摄历尽千辛万苦,搭建好的场景倒塌了,一些定下的演员因为怕辐射,没有来到日拍摄。地震发生的三个月内,日本还有数次余震,我有一种悲壮感。”导演表示,“我不想在电影的细节上有瑕疵,而影响了整部电影的美感。”

相关阅读:

《初到东京》微电影 致敬苍井空惹争议

《初到东京》同名话剧七高校巡演 开拓电影营销新思路

《初到东京》让日本在废墟中看到希望 NHK致电感谢蒋钦民

《初到东京》观影会火爆 观众泪洒影院称被倍赏“秒杀”

法国媒体评《初到东京》音乐超越《海洋》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