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星然携首张个人大碟《next dream》报到

作者:陈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0 16:12:42

方星然携首张个人大碟《next dream》报到

歌坛新人方星然与新生代唱作人柏鹤合作的首张个人音乐大碟将于近日登陆华语乐坛,在彩铃、数字音乐领导唱片业的今天,还以传统唱片发行为主要手段,以大资本运作,其风险可想而知。

 

之所以以如此冒风险的方式与听众见面,是在于新星传媒和鹤音乐对音乐独有的追求、信念上还原音乐的本质,将音乐的品质永远放在第一位,相信梦想的力量。

 

专辑融合了摇滚 民谣RNB 中国风等众多音乐风格,理念强悍的制作、包装团队,独有的音乐概念,从音色挑选、搭配,到录音缩混、后期母带处理,严谨对待每一个细节,从根本上保证了音乐的品质。新星传媒和鹤音乐经过一年时间的充分发酵,蒸馏出《next dream》这一张绕梁不绝的音乐大碟,为当今萎靡不振的音乐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首波主打《家》是由方星然以及自己的制作人柏鹤共同演绎的,在录制初期公司曾邀请国内多位优秀男歌手进行合唱,可星然迟迟找不到感觉,使录制陷入僵局,,星然向公司要求与制作人柏鹤进行合唱,或许是跟柏鹤相处时间较长,所以录制非常顺利,一气呵成!同时在《家》的MV中两人演绎的小两口也入木三分,甚至在拍摄现场围观的群众竟以为两人就是新婚不久的小两口,让二人哭笑不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