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回应中途离场:被刻意隐瞒 不想牵扯私生活

作者: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3-22 09:18:13

韩庚回应中途离场:被刻意隐瞒 不想牵扯私生活

韩庚为赵薇执导的新片《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剪短发

3月19日下午,韩庚为赵薇执导的新片《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宣传,与谢霆锋、蔡依林、潘玮柏一同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谁知节目录制中突发状况,韩庚中途离场。事发之后引起不小反响。

对此,韩庚经纪人孙乐21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长微博,称中途暂停节目只因当天录制内容,与前天晚上双方沟通的台本截然不同,并且出现了很多编导刻意隐瞒的内容。在韩庚团队要求暂停节目沟通之时,编导以及执行制片人竟然表示他们也不知道节目的录制内容。韩庚方面表示不愿意参与、策划任何炒作行为,也不希望韩庚的私生活牵扯到工作中。

韩庚中途离场事件背景

作为湖南卫视的常客,韩庚此番特意剪了新发型,带着由赵薇执导的新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登台《天天向上》。然而,在录制节目的最后一个环节时,韩庚突然离场,只剩下主持人与台下观众。离场半小时后,经工作人员协调,四位嘉宾才一起登台谢幕,结束了录制。

韩庚返台后也就中断录制向观众鞠躬道歉:“之前节目中确实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尊重所有媒体、湖南卫视,也希望节目组尊重所有艺人。”至于韩庚离场原因,有说法是节目录制过程中韩庚被问及喜欢的类型女生时,大屏幕上出现了李小璐、江铠同和牛萌萌等四位女艺人照片,让其回答哪一款更适合自己。可能是触及绯闻,韩庚才有所反应。

韩庚经纪人微博回应离场风波

21日18:38,韩庚经纪人孙乐,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解释了当时中途离场的原因。其中,他谈到录制节目出现了很多被编导刻意隐瞒的内容,而编导竟然表示他们也不知道节目的录制内容。对此,韩庚方面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平等的尊重,并表示不愿参与任何炒作。此外,声明中还透露韩庚处于单身状态,并期待一份美好的爱情。

以下是声明全文:

韩庚录制3月19日《天天向上》节目,中途暂停节目的原因只有一个:《天天向上》当天录制内容,与前天晚上双方沟通的台本截然不同,并且出现了很多编导刻意隐瞒的内容。在我们要求暂停节目沟通时,编导及执行制片人竟然表示他们也不知道节目的录制内容。

我们整个团队在工作中,面对任何合作方,都抱着真诚的合作态度。同时,也希望得到平等的尊重。

我们整个团队从来不参与、不策划任何炒作行为,也希望不被任何人或公司所恶意利用。

关于韩庚的个人生活,不希望被牵扯到任何工作中。韩庚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他现在处于单身状态,期待一份美好的爱情。

关于此次《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只回复这一次,不会再对于节目组的任何行为任何言论作出回应,多谢大家的关注。韩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的音乐与拍好的电影给热爱他的歌迷和影迷,也同样将坚持不炒作,在娱乐圈坚持脚踏实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韩庚经纪人:孙乐

2012年3月21日

(弥尔)

相关新闻:

韩庚雅痞造型登封面 演绎街头“行走与颠覆”

韩庚低调亮相《致青春》剧组 剪短发变“林静”

韩庚确定出演赵薇新戏 《步步惊心》续集8月开机

视频:央视春晚 韩庚《除夕的传说》

韩庚春晚排练 表情凝重压力大(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