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首开个唱 全场歌迷笑着哭(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3 09:43:31
徐子崴首开个唱 全场歌迷笑着哭(组图)
 
徐子崴在专场歌会现场演唱《中国美》

 
徐子崴首开个唱 全场歌迷笑着哭(组图)
 
徐子崴和部分歌迷合唱《挥着翅膀的男孩》

 

1分钟一次尖叫,2分钟一次掌声,然而整场演出结束之后,1/3的观众却是眼泪汪汪的。3月22日晚,徐子崴《家伴我行》个人专场歌会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文艺》首度开唱,全场歌迷的狂热情景堪比个人演唱会,嘉宾张燕和导演组也被子崴的坎坷音乐历程所感动。

首开个唱不逊当今人气王

尽管这不过是一场个人专场歌会,但《家伴我行》—徐子崴专场歌会的火热程度不亚于当今的人气王。从开场前演播室爆棚、栏目组工作人员繁忙加座位等一系列场景,就可以看出徐子崴的魅力。场地虽然有限,但仍然有很多歌迷是从山西、河南、山东、大连等地自费赶来为子崴助阵,正如歌迷们所说:“我们站着观看也愿意。”

歌迷看得很high却难阻眼泪

演出过程中,子崴为大家带去了《中国美》、《好久没回家》、《有缘人》、《带着爸妈去旅行》、《我只在乎你》、《在水一方》、《甜蜜蜜》、《南泥湾》、《挥着翅膀的男孩》等歌曲,全场一直都回荡着一波接一波的尖叫和掌声。可是当演出结束时,有1/3的歌迷们都哭了。“子崴太完美了!”一名女歌迷已经哭得说不出话来。“他唱的《好久没回家》太感人了,我也忍不住哭了,有时间一定回家看爸妈。”一名男歌迷说。

“我从演出一开始就忍不住哭。我喜欢子崴已经7年了,因为子崴出道的第一首歌曲《好久没回家》就让我记住了子崴。最意外的是,这首歌曲这么久了,居然能在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完美呈现,这对我们因为《好久没回家》而认识子崴的歌迷来说,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在里面,今天看到子崴的现场演唱,又看到子崴的家人为了实现他的梦想倾注了那么心血,真的让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位歌迷被子崴的坎坷音乐之路感动的稀里哗啦。

一位远在美国华侨78岁的老歌迷给徐子崴歌迷会会长发来了祝贺信息:“我想我是子崴歌迷中年龄最老的VC歌迷了,我今年78岁,因为一首《中国之最》迷他已经迷了好多年了。每天晚上从10点到凌晨2点,我都一遍一遍地看他的演出视频,每天听这首歌曲不下30遍,不听不看就睡不着觉。遗憾的是,这次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未能如愿赶到现场支持子崴,不过我相信子崴一定会给我们歌迷一个完美的呈现,我会在电视机前守候这场演出!”

相关新闻:

徐子崴亮相央视跨年 不羡酬金只羡平台

徐子崴“红盘”现身王丽达汤子星专辑发布会(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