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王菲15岁长女倚男生疑恋爱 李亚鹏吃醋气过头(图)

中新网 2012-03-26 10:58:34

王菲15岁长女倚男生疑恋爱 李亚鹏吃醋气过头(图)

童童(左一)像小鸟依人般将头轻倚在身旁男同学的肩膀,未知是否因而惹来李亚鹏吃醋?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香港“明报”报道,王菲的15岁长女窦靖童,长得亭亭玉立,昨日童童在网上载头轻倚男生肩膀的亲密合照,即时吸引数百名粉丝留言,问她是否拍拖?继父李亚鹏不知是否吃醋,称该男生不够绅士。最好笑的是他可能因为气过头,将一向昵称为“大姐”的童童说成“二姐”,被网友更正。

网友问是否拍拖

童童转眼已是青春少女,昨日她在微博上传与男女同学成双成对的照片,每人悉心打扮像是参加舞会。其中有两对同学更有亲密揽腰动作,童童则小鸟依人,将头轻倚在一位男同学的肩膀。网友纷纷留言问她是否恋爱了?又赞她越大越漂亮。

认生气说错“二姐”

不过,李亚鹏在10多分钟后回应,批评该男同学,“二姐旁边男同学不够砖特曼 (绅士)哪!”由于他一向称童童是“大姐”,网友便更正他:“不是应该是大姐?”他亦承认因生气说错:“气糊涂了,是大姐!”网友还笑他吃醋,又叮嘱他这样可能会与童童产生矛盾。母亲王菲则未见有反应.

自李亚鹏与王菲结婚后,李亚鹏与童童的感情一向不错。不过,年初有指童童进入反叛期,令几人关系有所影响,所以王菲将童童送往寄宿学校,减少童童与李亚鹏的矛盾。李亚鹏除童童外,又常与王菲在微博互动,打情骂俏。之前在一条艺术活动的宣传微博上,他对王菲说:“你要星星,我就带你去摘星星。”

相关:

独家:王菲现身春晚彩排.陈奕迅带伤拄拐上场

春晚四大看点 王菲秧歌服火鹤头遭质疑

王菲天价代言 母爱外泄画面唯美清新

视频:2012央视春晚 王菲 陈奕迅《因为爱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李亚鹏 王菲结婚 童童 吃醋 大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