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昆明个唱水晶灯造型雷人 声嘶力竭鬼马活泼

来源:中国日报网/CFP
2012-04-01 09:33:42

王菲昆明个唱水晶灯造型雷人 声嘶力竭鬼马活泼

王菲动情演唱


王菲演唱会3月31日举办,备受关注的王菲演唱会昆明站昨晚在新亚洲体育场如约上演,伴随着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天后用两个小时唱尽《红豆》《我愿意》《传奇》等20余首歌曲,没有花里胡哨的造型、没有浓烈夸张的妆容,只有黑发浓眉的裸妆,但她却用最静态的歌声撩动着现场听众的心扉,昨晚的演唱会延续了以往的风格,惜字如金的天后没有多说一句话,仅说了四次“谢谢”。不过,她数次挥手,每每轻易便能博得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夹杂着口哨的尖叫声。或许是昆明歌迷的热情感染了天后,起初静静唱歌的她后来跟随旋律扭动肢体、自掀裙角,十分活泼。

当标志着春夏秋冬四季的大幕突然落下,旋律响起之前,现场观众就开始了他们的欢呼之旅。演唱会主题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环节,开场是一片冰天雪地的白,当一身白色蓬蓬裙的王菲从冰砌玉雕的白色城堡中现身时,现场瞬间沸腾了,激动的粉丝们集体起立用相机定格天后出现在眼前的美景。当观众还来不及好好感受空中飘洒的零星雪花时,王菲唱起了《红豆》,空灵的声音刚把观众从梦中唤醒,上演首个大合唱。王菲一口气唱完三首歌后,她才微笑着挥手与观众打了个无声的招呼,这个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却点燃了歌迷们兴奋的神经,歌迷们大声地呼喊起王菲的名字,并用各自的方式试图引起偶像的注意,顿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小高潮。起初,王菲只是偶尔在舞台两段踱步、挥手,没想到越到后来她越放得开,开始摇着手中的麦克风打起了节拍,于是将罕见的活泼一面展示给春城观众:唱《开到荼靡》,她手持红色大喇叭扩音器唱歌,甚至再后来竟然抓起裙角跟随旋律起舞;而当她身着惊艳的蓝色斜肩长裙,坐在高空吊椅上,场内吊顶上镶满的数不清如星星般的背景,随着威亚在观众头顶荡来荡去,最近距离接触观众,王菲的《天空》《但愿人长久》收获了当晚最高分贝的欢呼声……

相关新闻:

王菲印度朝圣密照曝光 静如秋叶十分虔诚

王菲天价代言 母爱外泄画面唯美清新

王菲最新广告曝光 小清新展母爱

王菲春晚走音内幕曝光 女生伴音错弄成男生调

王菲将在重庆开唱 5月以来连开个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