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李冰冰张静初争演好莱坞电影《长城》女主角

新浪娱乐李冰冰 2012-04-03 14:58:05

传李冰冰张静初争演好莱坞电影《长城》女主角

李冰冰(资料图)

传李冰冰张静初争演好莱坞电影《长城》女主角

张静初(资料图)

据洛杉矶某著名经纪公司消息称,来自中国的两位演员李冰冰和张静初在近两周分别来美接触好莱坞传奇娱乐,其目的则都是意欲谋求出演传奇娱乐将在今年投资开拍的大制作<<长城>>的女主角的机会,虽然<<长城>>何时开机还未最后确认,但两位女星暗中角力争演女主角已经初见端倪。

消息人士透露,两周前,李冰冰在邓文迪的引荐下见过了传奇娱乐公司的高层,此后不到一周,刚刚从CAA中国离职的美国人罗异就带着张静初前来拜访传奇,两位女星都是为了谋求能有机会演出作<<长城>>的女主角而来,而美国人罗异则传出将加盟传奇娱乐公司的消息。

2011年6月,华谊兄弟与好莱坞传奇娱乐宣布将联合成立新公司“传奇东方”,在12月则传出融资失败的消息,据交易人士透露,其融资失败的原因完全在于好莱坞传奇娱乐在合作中开出天价,在中国概念投资热的背景下,视“中国钱”为傻钱,传奇娱乐居然用包括<<长城>>在内的2个故事概念及项目管理能力成为公司大股东,而投资者投入1亿多美金现金却是小股东,同时还须另外支付传奇制作费用并让发行公司华纳在票房分成之前提取宣传费用。众所周知,好莱坞大片的制片与宣传费用多是黑洞,存在很多利润空间。由于无良好回报机制,投资者不买帐,项目融资没有完成,2012年1月4日,华谊兄弟在香港宣布终止其与“传奇东方”的合作项目。

好莱坞知情人士透露,这部引发李冰冰与张静初争演女主角的<<长城>>计划投资为1.5亿美金,这意味着票房至少要达到4亿美金才能保本,目前尚未落实全部投资。此外,<<长城>>的剧本讲述的是秦始皇为了防御怪兽建造长城的故事,完全颠覆了中华民族建造长城是为抵抗外族入侵的史实,这个讲述怪兽与秦军在长城大战故事的影片是否可以最终获得广电总局等相关部门的审查通过还是一个未知数。由此看来,李冰冰和张静初此时陷入主演之争,虽表现出国内一些演员争演好莱坞大片的迫切心情,但显然对整个项目是否切实可行缺乏了解。

相关阅读:

李冰冰华美亮相奥斯卡 与邓文迪克鲁尼亲密合影

《我愿意》首映 李冰冰盼孙红雷段奕宏二合一

第84届奥斯卡:李冰冰拿200万奢华手袋 和《雪花秘扇》制片人邓文迪亮相

张静初出席中韩文化夜 甜美亲切显"大使"魅力

刘德华新片与林志玲相爱 与张静初“偷情”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