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爱在那一天》曝童年马里奥 大小混血正太斗帅

《爱在那一天》曝童年马里奥 大小混血正太斗帅
 
马里奥·毛瑞尔与聂杰铭
 
由朱少宇执导,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毛瑞尔、人气偶像武艺、叶青、阚清子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即将在4月13日正式公映。片中有一段戏份马里奥是回忆童年,而片方也特地找来混血童星聂杰铭扮演幼时的马里奥,虽然两位大小帅哥在电影里并没有同时出镜,但在综艺中碰面,马里奥也与聂杰铭亲密合影,像足了大哥。
 

聂杰铭复制马里奥美貌

泰国当红混血男星马里奥在《爱在那一天》扮演一个神秘的拳击手,来到一间中国岛城后,与当地的男孩女孩谱写了一首纯情浪漫的青春故事。据介绍,片中有戏份涉及马里奥的童年时光,为了高度还原马里奥的“美貌”,片方特地招来混血童星聂杰铭出演童年的马里奥,同样帅度不减。但遗憾的是,大小两位帅哥在电影里并没有碰过面,但私下在剧组有不少互动。工作人员都感慨,这两只正太大的帅小的萌,各有魅力,总有一款“杀死”你。

大小混血正太戏外比帅

马里奥为泰籍中德混血,一出道就以惊为天人的纯净帅气外表而走红。聂杰铭是中澳混血,2010年借央视节目《非常6+1》开始声名鹊起,中英文俱佳,擅长街舞和演唱,气质动感又自信,被观众亲昵称为“中国版贾斯汀·比伯”。马里奥早前在微博曾上传一张童年旧照,果然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萌翻万千网友,也有评论表示聂杰铭确实眉眼间有几分像马里奥。日前大小两位帅哥在《快乐大本营》中碰面,当被问及谁比较帅时,开朗的小聂杰铭自信回答:“不好说!”录制节目期间,小马与小聂杰铭也亲密合影,像足一家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马里奥·毛瑞尔 武艺 叶青 阚清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