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新碟空降英国榜榜首 冠军专辑数超猫王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4-03 15:13:30

麦当娜新碟空降英国榜榜首 冠军专辑数超猫王

麦当娜登顶英国榜冠军专辑数超猫王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揭晓的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的全新录音室大碟《MDNA》在本周的专辑榜中空降冠军,截至目前,麦当娜已经超越了“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成为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拥有冠军大碟数量最多的歌手。

这张《MDNA》是麦当娜第12张录音室唱片,参与这张专辑中制作的音乐人包括威廉-奥比特(William Orbit)、LMFAO组合和本尼-贝纳西(Benny Benassi)。麦当娜上一张录音室专辑是2008年推出的《Hard Candy》,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上榜之后同样获得了冠军。此外,她的精选集《Celebration》在2009年10月同样曾在英国专辑榜中领跑。1984年,麦当娜第一次在英国专辑榜中领跑,当时登顶的专辑是《Like a Virgin》,一共领跑两周。

在本周夺冠的麦当娜之后,法国当红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的专辑《Nothing But The Beat》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苏格兰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正式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与阿黛尔(Adele)的畅销大碟《21》分列本周第三和第四位,排名都比上周回升了一位。The Voice节目的评委Jessie J的专辑《Who You Are》本周名次攀升了18位,从上周第23晋升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

由于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Teenage Dream》专辑特别版的上市,这张唱片本周的排名从第34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六位。紧随其后,酷玩乐队(Coldplay)的专辑《Mylo Xyloto》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七位,与上周丝毫没有变化。此前的另一张英国榜冠军大碟、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处子专辑《+》同样继续排在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今年备受关注的新人拉娜-德尔-蕾(Lana Del Rey)的首张正式专辑《Born to Die》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在本周前十名的最后,前Tha Jam乐队主唱保罗-维勒(Paul Weller)的最新个人专辑《Sonik Kicks》从上周冠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美国男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新单曲《Turn Up The Music》在上榜第一周便折桂,这是布朗本人在英国单曲榜中的第一次登顶。这首《Turn Up The Music》是布朗的第五张个人专辑《Forture》中的主打单曲,在英国上市第一周,这首歌一共售出2万4千张。牙买加歌手肖恩-保罗(Sean Paul)的新单曲《She Doesn’t Mind》仍列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上榜第一周成绩持平。美国饶舌女歌手尼基-米娜(Nicki Minaj)的《Starships》提升两位,排在本周季军位置。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

1.'MDNA' – Madonna NEW!!!

2.'Nothing But The Beat' – David Guetta

3.'Our Version Of Events' – Emeli Sande

4.'21' – Adele

5.'Who You Are' – Jessie J

6.'Teenage Dream' - Katy Perry

7.'Mylo Xyloto' - Coldplay

8.'+' - Ed Sheeran

9.'Born to Die' - Lana Del Rey

10.'Sonik Kicks' – Paul Weller

(KFC MAN/文)

相关阅读:

麦当娜新专辑写真曝光 大展女王风范

麦当娜出席新片首映礼 冒寒风露事业线

麦当娜埃及妖后尽显霸气 对嘴演出仍获外界赞赏

麦当娜或“梅开三度” 小她29岁的男友正式求婚

麦当娜为新专辑拍超性感封面

麦当娜5月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 场次预计达9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