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小S临盆在即 老公许雅钧大S微博齐呼紧张(图)

新浪娱乐弥尔 2012-04-05 10:03:07

小S临盆在即 老公许雅钧大S微博齐呼紧张(图)

小S

小S临盆在即 老公许雅钧大S微博齐呼紧张(图)

大S微博截图

此前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准备迎接第三个女儿出世,已决定将在清明节隔天4月5日剖腹产。4月4日,丈夫许雅钧和姐姐大S齐发微博表示“很紧张”,而好姐妹范玮琪也转发许雅钧微博表达“超兴奋”的心情,可见小S虽已不是第一次生产,但仍得家人和友人牵挂。

据台湾“中国时报”和天天新报报道,小S近日已入住医院,准备迎接第三个女儿的出生。预产期是4月5日也就是农历的3月15日这天,准备剖腹产。目前全家人也都处于备战状态。小S友人透露,小S入院后的各项费用加起来,每天花费过万。命理师江柏乐则说,4月5日当天是农历3月15日,刚好是五路财神的生日,意味此女将旺父旺母,替家中带来更大财富。

相关阅读:

大S花裙为老公站台 小S红唇挺肚玩劈叉

小S携老公亮相破不合传闻 自曝或产“巨婴”

小S怀孕5月台湾安胎 老公深夜揽三女逛夜店

小S紧张准备分娩第三胎 邀老公大S参观体内(图)

小S临盆前最后一次录影照曝光 4月将产龙宝宝

入住豪华产房日花费过万 小S选下月5日剖腹产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微博 许雅钧 大S 老公 临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