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Angelababy登婚庆封面变高贵公主 独爱温柔帅哥带点坏

Angelababy登婚庆封面变高贵公主 独爱温柔帅哥带点坏
 
Angelababy
 
高级时尚婚庆月刊4月号华丽登场!人如其名,Angelababy无论镜头前后也犹如落入凡间的天使,甜美的笑容、热情开朗的性格,小孩般的率真一一表露无遗。Angelababy 就是天使跟小孩的混合体。然而天使跌落凡间后,开始经历人世间的一切,无论悲喜、高低,也不能控制。但上天似乎特别眷顾这位女神,让她在这个现实世界中过着童话公主般的生活。拍摄当天Angalababy分别穿上Gucci,Valentino,Twinkle Wedding等众多品牌的华丽服装,佩戴周生生的名贵珠宝,摇身一变成为童话故事里高贵典雅、甜美的美丽公主。
童话公主爱吃苦 苦中作乐一向是娱乐圈中人的工作态度,尤其是当幕前的,时刻饰演不同角色、经歷不知多少次生离死别、嚐尽无数次失败跌倒、再爬起,吃尽失恋、苦恋、明恋暗恋的甜与苦……最后,人生的五味架已混为一种味道 — 个人味道,慢慢从内而外散发出来。 Angelababy 的人生五品架在新电影《第一次》中向大家表露无遗,她再一次尝到初恋的甜,又一次跟赵又廷合作互相作弄逗笑的酸,因为饰演患有肌肉无力症的女主角的苦,戏中要不停讲冷笑话的辣,最后是哭过痛过泪水中的咸;但她都一一去细味,一一去品尝。
公主独爱帅王子 现实中的Angelababy 跟所有女孩子一样,独爱型男帅哥,而且要像电影《第一次》中的男主角赵又廷一样,带一点坏。“我喜欢立体的人,若果性格太单一,一面倒的话,那会非常无聊。最好是像 Iron Man,时而温柔、又带点点坏;否则会过於压抑自己,我比较喜欢真实的人。”
原来,Angelababy 喜欢的王子,是那种带点坏、但一定要超帅的男孩。可是要吃帅哥兼坏男孩的苦头,不是每个女孩也咽得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Angelababy 杂志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