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苏醒胡夏许嵩何洁倾力拉票 现场献唱激战TOP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1 12:31:29
羽泉苏醒胡夏许嵩何洁倾力拉票 现场献唱激战TOP舞台
 
羽泉
 
羽泉苏醒胡夏许嵩何洁倾力拉票 现场献唱激战TOP舞台
 
苏醒
 

随着时间来到49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的各大奖项投票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入围歌手与他们的粉丝更已经开始了投票冲刺。在众多入围者中,羽泉、何洁、胡夏、许嵩、苏醒和MIC男团在这天选择了参加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的网络演唱会,用音乐实力为自己拉票冲刺。六组入围歌手不同的音乐风格,相同的精彩歌曲演绎,俨然上演了音乐实力大PK,让粉丝大呼过瘾。

苏醒炫酷开场引尖叫 羽泉现场演绎经典金曲

当日活动从苏醒一曲《分裂+怕爱》的串烧开始,用大气的舞台表现和动感的旋律立刻点燃了全场粉丝的热情,让台下尖叫声此起彼伏。在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中苏醒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校园人气歌手、内地最佳男歌手以及内地年度最佳作词奖。在谈到最看重的奖项,苏醒说是最佳创作类奖项,因为这是对他个人能力最大的肯定。除了开场曲,苏醒还在现场演唱了《身旁》这首慢歌,与开场的动感劲爆不同,苏醒对这首歌的演绎十分细腻,情到深处更是表情陶醉,让粉丝纷纷赞叹他在音乐实力上的“动静皆宜”。

羽泉从出道发行第一场专辑《最美》到如今已经12年,用他们的音乐为很多人带来了追逐梦想的动力,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他们也从幕前走到了幕后,从歌手转为制作人,完成华丽转身。两人在现场表示,这次入围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内地最佳组合、最受欢迎组合以及校园人气组合三个奖项的心情与以往格外不同,因为如今自己已经更多的转为幕后工作,能够入围,也是对自己工作转型的一次肯定。在活动上,两人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一连演唱了《深呼吸》、《奔跑》和《奋斗》三首经典歌曲,让粉丝纷纷沉浸在弄弄的怀旧气氛中,再度回忆起了自己开始追逐梦想的时刻。

何洁带伤演唱感动众人 胡夏深情演唱大热歌曲

一向以纯净和阳光形象示人的何洁围了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校园人气歌手以及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有着清澈嗓音的她,这次在现场也一连演绎了多首柔情歌曲。何洁在前几日旅行中不慎摔伤腿部,进行了打石膏的处理,出行都需要拐杖辅助。尽管如此,何洁仍然坚持来到现场,让粉丝听到自己的音乐,回馈一直支持自己和关心自己的粉丝。无论是感伤的《我多么怀念》和《是不是爱情》,还是温情的《小永远》,都被何洁演绎的十分动人让人赞叹于何洁优秀唱功的同时也倾倒于她对情歌真是驾驭自如。何洁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让粉丝尖叫不断,纷纷表示何洁带伤也要来到现场唱歌给大家听,让人很感动她的坚强。盒饭们也要努力投票,让偶像在“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上有所斩获。

胡夏在2011年演唱了热门电影主题曲《那些年》,让其一夜之间在两岸的人气再上一个台阶,这首歌曲更传唱度极高,到哪里都能听到。当天在活动现场胡夏也应大家期望现场演绎了这首大热歌曲,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台下的粉丝纷纷跟着哼唱,副歌部分更是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感人场面,把气氛推到了一个高潮。胡夏在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和校园人气歌手奖项,当天胡夏卖力拉票,除了《那些年》还一连演唱了新歌《燃点》以及入围歌曲《爱夏》,展现了自己对抒情歌曲的出色演绎能力。胡夏用细腻的音乐功力和亲和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现场粉丝众多喝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