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慧欣新歌《老伴》登榜首 拟建网络美容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1 14:28:20

许慧欣新歌《老伴》登榜首 拟建网络美容平台

近日,“雪白歌姬”许慧欣的新作《老伴》网络发行,受各电台DJ和众网友的推崇和喜爱,登中联榜榜首。据悉,新专辑也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eVonne透露此次在造型上会有比较大胆的突破,此外,她计划要建设一个网络美容教学平台,以自己的经验和大家分享有关美容、保养、时尚等一切和“美”相关的讯息。

《老伴》是许慧欣主演电视剧《爱在桐花纷飞时》的主题曲,虽然浪漫甜蜜的歌声与她在剧中爱憎分明、好打抱不平的个性大不相符,不过了解eVonne的人肯定能够看出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都是她的真情流露,外表甜美的白雪公主内心住着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侠,而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也正是许慧欣能够成为歌坛天后的一个强有力的保证。两种性格,两个许慧欣都同样惹人喜爱,这次新歌一经发行就备受好评,更是轻松夺取中联榜冠军!

据悉,《老伴》也将收录到许慧欣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中,除了给望眼欲穿的歌迷一个交代外,这次更是为事业献身,将突破雷区挑战大尺度造型,在进一步追问下,eVonne并没有透露太多,故作神秘说在正式发片时会有惊喜给大家!

关于在网络美容平台,许慧欣将会毫无保留的和大家分享多年的美容养颜经验,也会邀请专家、朋友坐镇支招,为大家提供各种相关的信息。这对于爱美的朋友们来说可谓是一个福音,相信不老女神许慧欣的手把手教学会让你向明星一样光彩照人,期待开课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