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春晚摄影作品展用影像记录摇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1 16:16:53

摇滚春晚摄影作品展用影像记录摇滚

4月13日-15日,由摇滚春晚组委会以及酷越艺术空间携手主办,“我的心计划”公益社团、北京韵味盎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协办的摇滚春晚三周年暨摇滚春晚摄影作品展将于酷越艺术空间开展。

自2009年起筹办到2012年初,摇滚春晚已经走过三年,三届摇滚春晚在汇集了数百位优秀的艺术家为现场观众展现摇滚乐的魅力的同时,也由多位优秀的摄影师留下了精美绝伦的上万张图片。

在上万上图片中,由摇滚春晚组委会以及各主办协办单位的艺术家们共同精选除了数百张可谓“百里挑一”的作品,将在本次摄影展中向观众展现摇滚乐在舞台上最华丽最富有意境的无数个瞬间影像。

所有的作品都将集中的展现摇滚春晚将每年的摇滚乐最精粹的曲目和乐队在岁末年初带给现场观众的热情和真诚。

此外,本次参展的所有图片均参与了慈善活动,凡售出款项均将用于“我的心计划”公益社团的资助青海贫困小学的孩子的慈善行动中,所有的过程及财务计划均将于网络上公布。

到场的观众更可以参与现场摇滚乐手们以及众多艺术家们现场即兴的活动中,所有的活动都是免费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