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缪杰转型制作人率乐队唱摇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1 16:22:45

水木年华缪杰转型制作人率乐队唱摇滚

率红乐队新唱“摇滚版”《在他乡》

昨日在人民大学如伦讲堂举办的人大第十八届五四文化艺术节音乐素质比赛的决赛上,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受邀出席担任专业评委。作为一名极具实力的著名歌手兼制作人,缪杰认真指点学生们的唱功和表现,让每位选手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音乐特色。而缪杰也带领自己的同门师弟红乐队在本次比赛上为人大同学倾情演唱了三首歌曲。

红乐队是近年来开始兼顾幕后转型做制作人的缪杰所制作推出的第一支原创流行摇滚乐队。第一次担任制作人的缪杰,从包揽红乐队的首张专辑制作到担任主打歌MV导演,全程亲自操刀,本次也带着这支倾力打造的同门师弟乐队出席了人民大学五四文化艺术节音乐素质比赛决赛现场。

刚推出专辑《回来就好》不久的红乐队由具有纯爷们的真诚而沧桑摇滚嗓音的主唱秦臻,简单干净帅气的吉他梁博,时尚张扬冷酷的鼓手宏歌三个个性鲜明的成员组成。在十组选手比赛完之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的红乐队同名主打歌《回来就好》热力开唱,在随即的另一首主打歌《算了吧》中,师兄兼制作人的缪杰登场为师弟们助阵,完美的高音和主唱秦臻的独特的嗓音的配合引起在场学生的阵阵尖叫和掌声。最后,这次担任评委的缪杰还特意为人民大学同学献上了与红乐队共同演唱的“摇滚版”《在他乡》,令在场有幸听到这个“特别版本” 的观众激动不已。

据悉,今后缪杰还将会带领红乐队参加各大音乐节和校园演出等,相信以后还有机会能够听到这个特别版本《在他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