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车晓与山西首富离婚得3亿元 女星嫁豪门有秘诀

华商网 2012-04-12 09:55:07

车晓与山西首富离婚得3亿元 女星嫁豪门有秘诀

据悉,李兆会是李氏家族企业目前的主心骨,个人身家超过40亿,地位显赫。豪门婚礼极尽奢华

据这位亲属透露,李兆会的婚礼将在老家山西省闻喜县举行,席开500桌,婚车200余辆,“他家钢厂有1万多职工,都被邀请参加婚礼,但‘严禁’送礼,李家还反过来给员工送红包。”作为李家大家长,李兆会的爷爷奶奶要求婚礼多点中国味,“两位老人还请了北京的师傅到山西,给家里人做唐装,每套都要1万多块。”

据介绍,李家是典型的家族企业,高层皆为李兆会的叔父辈。父亲遇害后,李兆会直接进入管理层,是掌权者中唯一的第二代。李氏家族企业多次被胡润富豪榜评为山西首富,而李兆会也数次入选“最年轻的内地富豪”。

李家这位亲属告诉记者,李兆会生于1981年,曾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后赴澳留学,“他1米73左右,稍微有点胖。人特别淳朴,很懂礼貌,身上没有某些有钱人的那种铜臭味,很有修养。”这位亲属同时告诉记者,他们早在一个月前就知道李兆会要娶一个女明星,“家里人都挺意外的。”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李兆会 女星 女明星 赵薇版 剩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