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赵本山再次被传移民新加坡 本山传媒回应称纯属无稽之谈

赵本山再次被传移民新加坡 本山传媒回应称纯属无稽之谈

赵本山再次被传将与家人移民新加坡。不过,本山传媒昨天对此回应称纯属无稽之谈。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已急赴新加坡办理移民手续,并抢在本月15日1000万新元投资移民政策中止前办理。目前赵本山全家在新加坡,11日签署相关文件。

昨日上午,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网上关于赵本山移民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本山老师的根在中国,近几年来关于他移民的报道全是谣言!”刘双平回应道。与此同时,刘双平还证实,4月13日上午,赵本山得意弟子宋小宝喜得一对龙凤双胞胎。据了解,赵本山上周带家人赴狮城度假,被当地媒体问及是否考虑要移民新加坡时,他笑说:“他们(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赵本山 传媒 龙凤双胞胎 艺术总监 爆料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