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谭维维造势“大爱音乐节”

来源:成都晚报
2012-04-18 16:06:48

齐秦谭维维造势“大爱音乐节”

6月21日—24日,“2012大爱成都音乐节”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火热上演。届时,包括韩庚、小野丽莎、汪峰、黄小琥、李健、蔡健雅、卢广仲、范晓萱、苏打绿、庾澄庆在内的多位艺人将来蓉献唱。昨晚,齐秦、谭维维、英国Blue乐队亮相现场,为这场音乐盛典提前赚吆喝。组委会透露将借此次音乐节成立一个公益音乐基金,首个要帮助的人就是最近患上白血病的民谣女歌手佟研。

川籍歌手谭维维昨日为家乡的音乐盛会献唱加油,一首《开放》唱得荡气回肠。齐秦也演唱了自己的经典作品《夜夜夜夜》。齐秦透露,最近冒出拍剧的念头,最大的梦想是拍一部以自己和姐姐齐豫成长经历为主的故事。“电视剧名字叫《狼的故事》,剧本改了十几遍,目前还在改,打算今年开拍。”他还表示最近参与了一部名叫《野马》的片子的制作,“我主要负责音乐部分。”谭维维则表示正在筹备新专辑,她还透露今年会拍一部电影。

 

相关阅读:

谭维维至上励合拉票 亲民引粉丝称赞

魏晨谭维维拉票现场飙歌 可能为粉丝圆梦

中国TOP金曲排行榜揭晓 选秀歌手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