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乐谷音乐季 汪峰许巍范晓萱将放歌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4-19 09:53:08

2012乐谷音乐季 汪峰许巍范晓萱将放歌

  果味VC乐队亮相发布会

5月18日至20日,2012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上演,18日下午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悉,已经成功迈入第二个年头的乐谷音乐季邀请到汪峰、许巍、范晓萱、谢安琪等歌手献唱,并吸引了多支来自英国的乐队现场放歌,在伦敦奥运年大走英伦风。作为表演嘉宾之一的果味VC乐队,则现场助阵启动仪式,并跃跃欲试向偶像索要签名。

主打英伦风 汪峰许巍范晓萱将放歌

2012是伦敦奥运年,而本届乐谷音乐季也主打英伦风,从受邀的海外嘉宾名单中可管窥一二,今年将有八组海外艺人加盟,而其中的六组来自英国。受邀的海外艺人包括:苏格兰传奇乐队The Jesus and Mary Chain(吉瑟斯和玛丽琴,又称耶稣玛丽锁链),英国灵歌天后Joss Stone(乔丝-史东),英国新生代流行小天后Pixie Lott(皮克茜-洛特),伦敦一线摇滚乐队White Lies(善意谎言),苏格兰乐队Glasvegas(格拉斯维加斯),英国电子舞曲乐队Friendly Fires(友善之火),此外,还有来自纽约的梦幻摇滚乐队School of Seven Bells(七铃之校),及芬兰的国宝级电子乐团Husky Rescue(哈士奇救援)。

国内艺人的演出阵容也不容小觑,中国内地摇滚领军人物许巍、汪峰,台湾独立唱作人范晓萱和100%乐队,香港女歌手谢安琪,国内知名DJ张有待、DJ-A.M.U,果味VC、Nova Heart、李高阳爵士部落等内地新锐乐队,原明骏女孩成员孙敬媛,来自北京的新生代创新组合G11,电子音乐制作人DJ

Howie Lee等均在受邀之列。虽然没能来到启动仪式现场,但音乐人们通过VCR隔空送来祝福。

以“快乐”为主题 果味VC索要签名

2012乐谷音乐季的主题口号是“Happy Together,向快乐出发”。启动仪式现场,一台绘满多色花朵的小巴从舞台中央缓缓驶出,营造出浓浓的夏日风情,为音乐季的热力现场提前预演。据悉,本届音乐季将在原有的乐舞台和谷舞台基础上,增加原声舞台变为三个舞台,观众区域也扩大两倍以上,而近5000平米的场地也为喜欢户外运动的歌迷提供露营之所。

作为表演嘉宾之一的果味VC乐队也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助阵,四位调皮的大男孩分享了看音乐节的心得。听说苏格兰传奇乐队The Jesus and Mary Chain也是受邀嘉宾之一,吉他手刘韬显得兴奋不已,大呼要拿出中学时听的卡带找偶像签名留念。主唱孙凌生介绍,除了演唱代表曲目,乐队还将翻出六、七年前的老歌重新演绎。

 

相关阅读:

齐秦谭维维造势“大爱音乐节”

中法文化之春王八音乐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