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组图:杨幂真空裸背性感露面 与陈坤贴身咬耳热聊

组图:杨幂真空裸背性感露面 与陈坤贴身咬耳热聊

杨幂、冯绍峰、彭于晏以及陈坤等明星一同出席出席某品牌秋冬秀活动看秀,杨幂当天以烟熏浓妆性感露面,与陈坤贴身“咬耳朵”热聊。但她全程与邻座冯绍峰毫无交流,显得气氛格外异常,冯绍峰也觉得十分尴尬,强颜欢笑。杨幂着装也是十分的火爆,大露美背不慎露出黑色丝边,频拉礼服很尴尬,张歆艺则是与彭于晏邻座看秀小秀后背纹身,霍思燕露胸光与张歆艺看秀。

 

相关阅读:

杨幂着兰玉高定亮相金像奖 红毯尽显优雅

杨幂澄清与谢霆锋绯闻 造型全回顾

抖胸翘臀秀美腿 杨幂誓做时尚女王

杨幂造型狂抄范冰冰 网友大呼太像(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杨幂霍思燕 陈坤 性感 裸背 真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