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乐队携手脑瘫少女初次谱写爱的旋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4 16:16:52

红乐队携手脑瘫少女初次谱写爱的旋律
 
红乐队携手脑瘫少女

近日,刚发行首张专辑不久的红乐队赴江西卫视参加《红星闪闪》节目录制。节目中为脑瘫少女赵晨飞演出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学会坚强》,传达了红乐队对“不屈的天使”赵晨飞的祝福和鼓励。

今年23岁的赵晨飞因为出生时缺氧造成重度脑瘫,多年来生活不能自理。而只受过6年特殊教育的晨飞却学会了用电脑,用鼻尖和下巴打字的本领,敲打出了自己创作的20多万字的文学作品《不屈的天使》,并已出版。

红乐队赠送自己的专辑《学会坚强》鼓励赵晨飞的坚强美丽的生活着。三位成员出道起就坚持走纯爷们路线,而这次首次做慈善爱心捐助后,却也流露出纯爷们内心真挚的柔软。真性情的主唱秦臻在微博上表示感谢能投身慈善事业并表示希望红乐队的音乐能继续帮到那些需要陪伴鼓励和安慰的人们。

红乐队是水木同创公司推出的第一支摇滚乐队,作为以高品质音乐著称的内地著名组合水木年华的师弟,更是由水木年华成员缪杰亲自全力打造。去年10月推出首张专辑《回来就好》的红乐队由具有纯爷们的独特沧桑嗓音的主唱秦臻,帅气随性的吉他梁博,时尚张扬的鼓手宏歌三名成员组成,极具实力的现场能力令这支乐队一出道就受到各界的好评,备受期待。

据悉,本期《红星闪闪》节目即将近期于江西卫视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