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明星离婚内幕:缺儿少女是婚姻致命伤(图)

揭明星离婚内幕:缺儿少女是婚姻致命伤(图)

  聂远&阳光婚姻维持4年

聂远&阳光

出轨导致闪离的可能性非常大

倚帆:是谁说过3月份还看到过聂远和阳光出双入对?难道短短一个月里婚姻就发生剧变?

老卓:我说的,聂远和阳光3月份确实被拍到过一起出行,阳光3月份的时候还开着聂远的车呢,那个时候丝毫看不出两人有婚变的迹象啊,如果发挥我福尔摩斯的推理学思维,我觉得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有一方出轨被发现,结果迅速惨痛地以离婚收场!

倚帆:这么劲爆!谁出轨可能性大咧?

老卓:我知道的可靠消息是,聂远很花啊,在和阳光结婚之前他不是和郝蕾(微博)好过吗,结果在他和阳光大婚当天,他就和身为宾客来参加婚礼的郝蕾激吻一番,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犯傻,但这一幕就被阳光知道了,至于是现场知道的还是事后知道的,那就不太敢确定,总之就是知道,知道了啊!

倚帆:这么狗血的剧情,果然生活比电视剧精彩啊!后来呢……不会聂远一直如此吧?

老卓:婚都结了,能怎么着咧,人家郝蕾不是被爆身边有人了嘛,所以我推测如果真是由于出轨导致聂远和阳光分手,这个出轨对象也不是郝蕾啦。

倚帆:那他俩离婚这事真是神秘又迅速啊,据说聂远的经纪人都不知道这事儿,也是媒体爆出后,他的经纪团队才知道,也有点懵。

老卓:哎,聂远和阳光结婚这么多年了,也没孩子,传说是一直想要来着,没要上,看来缺儿少女,真是明星婚姻的致命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聂远 离婚 婚姻内幕 王学兵 车晓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