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明星离婚内幕:缺儿少女是婚姻致命伤(图)

揭明星离婚内幕:缺儿少女是婚姻致命伤(图)

  王学兵&孙宁

缺个孩子,婚姻不巩固啊亲

倚帆:这么说来,王学兵和孙宁结婚多年也没孩子啊,他俩为啥就不要个孩子巩固一下呢?

阿蛋:我听说孙宁流产过,在她和王学兵刚刚结婚不久,怀上过一次,后来流掉了,至于为什么流掉,是故意打掉呢?还是没保住孩子?这个不确定。

老卓:流产这事太正常了,我有个消息来源也挺靠谱的,说孙宁在和王学兵结婚之前也怀过孩子,也流掉了……

倚帆:哎呀,这……流掉再流掉,万一不能生……

阿蛋:唉,很有可能。

老卓:婚姻失败的很大可能性,还在于两人生活习惯不同,有人和我说过孙宁是有洁癖的,可王学兵生活习惯比较粗,我想这可能也是两人生活习惯上不太统一造成不和谐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聂远 离婚 婚姻内幕 王学兵 车晓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