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焱音乐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预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5 16:34:27

石焱音乐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预热

石焱音乐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海报

据石焱音乐工作室透露,石焱音乐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2012年4月27日走进太仓,开始新一年的全国巡演。

提起音乐人石焱大家可能有点陌生,但是提起孙悦《大家一起来》、乌兰托娅《我来到西藏》《牧马少年》、雨禾《隔世情人》《雪莲花》、蒙克《草原请你来》《敖包再相会》、李琛《我爱的人没有嫁给我》、09年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刘向圆《相信自己》《亲亲我的黄土地》、民族歌手李雪《爱你成歌》《让祝福飞》等家喻户晓的歌曲,你会发现这些歌曲都出自于音乐人石焱之手。

石焱原名石磊,是著名音乐人、作曲家、影视制片人,共创作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200余首,先后为孙悦、黄鹤翔、乌兰托娅等30余名著名歌手量身打造歌曲,并担任央视等10多部影视作品制片人。2012年成立北京石焱音乐工作室,集聚优秀词家,整合先进设备,携手实力歌手,致力打造顶级的音乐作品,为中国音乐行业开启了一片崭新的天空。

这几年,因石焱音乐作品在市场上的价值不断提升,各方邀请石焱音乐作品巡演络绎不绝,据石焱音乐工作室透露,石焱音乐全国巡演洽谈到目前为止已超过20余场次,更多的合作还在洽谈中,而且,国内很多大牌一线歌手也开始与音乐人石焱合作,据透露,合作的作品已超过50余首。

石焱音乐全国巡演的所有作品,全部由音乐人石焱谱曲打造,有著名民族歌手乌兰托娅,09年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刘向圆,《我叫王土地》插曲的演唱者蒙克、民族歌手李雪、草原歌手雨禾等众多歌手参加,石焱老师说,在今后的演出中,与自己合作过的歌手都会在演唱会中出现,包括孙悦、李琛、黄鹤翔、句号、苏勒亚其其格、丹巴旺姆等实力派歌手,力争打造最好的演出团队,给歌迷们更完美的现场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