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发新专辑与杨钰莹牵手拥抱显暧昧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2-04-26 09:03:54

毛宁发新专辑与杨钰莹牵手拥抱显暧昧

杨钰莹毛宁深情演唱

 

4月25日,毛宁全新专辑《12种毛宁》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杨钰莹、蔡明、陈明、柯蓝、戴军、孙浩、李海鹰、毕晓世、张全复、张卫宁、辛欣等多位好友悉数到场。

毛宁、杨钰莹现场亲昵异常,两人不仅紧紧拥抱,杨钰莹更是亲昵用手抚摸毛宁的脸,毛宁也情不自禁亲吻了杨钰莹的额头。

现场以“分享”为主题,由“春之南”、“夏之北”、“秋之风”、“冬之光”四个部分组成,以代表毛宁自上世纪90年代初踏入歌坛至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会宛如一场小型演唱会,毛宁和众嘉宾好友畅聊、飙歌,众多脍炙人口的金曲也被重新演绎,令现场的观众犹如坐上时光机,穿梭在音乐的世界里。让所有人都觉得:畅聊心声很温馨。

歌手陈明为毛宁新专辑到场助阵,所穿衣服过薄胸前凸点。

 

相关阅读:

杨钰莹《舞林大会》秀艳舞 唱新歌忆往事泛泪光

央视辟谣杨钰莹将亮相传闻

杨钰莹淡黄礼服甜美开唱 面容红润更显娇嫩

杨钰莹湖南卫视春晚未曝光3米长裙造型很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