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澄清辞职传闻:我仍在央视工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2-04-26 10:19:32

邱启明澄清辞职传闻:我仍在央视工作

  邱启明(资料图)

3月24日,央视《24小时》主持人邱启明在微博上突然“发炮”,怒斥制片人是傀儡,也表达出辞职的意愿,引起轩然大波,不过他随后删除了微博,并表示将会工作到用工协议结束。但自此之后,《24小时》便不再出现邱启明的身影。

截至前晚8时,邱启明在央视已经33天没有亮相了。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网上发现:邱启明虽然已经一个多月没在央视出现,但他近日在微博上活动频繁,他转发了不少关于儿童公益慈善的微博,但表示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前晚8时10分,记者拨通了邱启明的电话,针对网上盛传他“已辞职离开央视”的消息,邱启明正式作出回应:“很感谢众多观众朋友对我的关心。网上盛传说我已从央视辞职的消息,是不准确的。目前,我仍还在央视工作,仍还是央视的人。每天按时到央视上下班,一切都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