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医生解读杜汶泽怪病:可治愈 康复期一年

杜汶泽患上罕有病症,严重者会四肢瘫痪,甚至死亡。

医生解读杜汶泽怪病:可治愈 康复期一年

  相关新闻

曝杜汶泽患怪病四肢恐瘫痪 老婆力挺赞乐观

半岛晨报4月27日报道昨日,香港演员杜汶泽被曝患上非常罕见的“米勒费雪症候群”一病,并称有可能导致瘫痪,更严重的则会致命。虽然杜汶泽个人表现得非常乐观,但种种传言还是让不少人觉得这种罕见怪病非常可怕。昨日,本报记者就此病咨询了大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苏平,他向记者详细解读了这种怪病,并称该病并非无法治愈,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

突患怪病杜汶泽取消工作损失百万

杜汶泽被曝患上罕见的怪病后,引发香港媒体的强烈关注,更有大幅新闻版面称其有可能瘫痪。杜汶泽昨天对外透露了自己目前的病情,表示现在上下楼都非常小心,因为香港这种病很罕见,所以他的主治医生已经将他的血样送去美国化验。虽然外界说法非常严重,但杜汶泽个人却表现得非常乐观:“虽然这个病严重的话会致命,但很少去到那个情况! ”

因为生病,杜汶泽目前不得不停掉所有工作,一向“劳模”的他也可以放假休息了。而因为生病造成的收入损失,外界估算至少有7位数,不过杜汶泽表示,金钱已经不重要。不过,目前比较麻烦的是,他原定5月去北京舞蹈学院为自己的新片《超级经理人》选角,现在肯定是去不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杜汶泽 怪病 治愈 康复 心房扑动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雾霾重重 北京污染加重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