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5季结局曝光:会惊掉下巴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2-04-27 12:25:05

《生活大爆炸》第5季结局曝光:会惊掉下巴

  《生活大爆炸》宣传海报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已经播到了第5季,而该剧制片人史蒂夫-莫拉罗(Steve Molaro)近日透露,他保证这部剧集第5季的结尾将会让观众“非常震惊”。

“第5季最后一集的最后一个镜头太令人震惊了,以至于我每次回看的时候都会惊掉下巴!”史蒂夫-莫拉罗在接受《电视导读》网站采访时表示:“剧组中的每个人都包含在镜头里了,这简直太伟大了!”

国外媒体猜测,一个能将所有人员都包含在内的镜头,肯定会是一个大团圆的场面,有媒体就此猜测,这将是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饰演的霍华德(Howard Wolowitz)与梅丽莎-劳奇(Melissa Rauch)饰演的贝尔纳德特(Bernadette)结婚的场景,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在第5季中不会结婚,但谁也不敢肯定该剧不会给人一个意外的惊喜。

另据透露,凯西-桑德(Casey Sander)将会在5月3日的剧集中客串出演贝尔纳德特的父亲,也就是霍华德的准岳父,这位55岁的男星曾在《火线警探》(Justified)中有过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