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阿雅:大S绯闻缠身 都是性格惹的祸

阿雅:大S绯闻缠身 都是性格惹的祸

阿雅近日参加“NBA呈现-闪耀群星”前期预热活动,接受中国日报网记者电话专访,谈论了各位网友比较关注的问题。

阿雅心疼好友大S被负面新闻缠身,均是性格耿直惹的祸

阿雅表示,大S性格刚直,不懂转弯和变通。有时接受采访,仅仅是为了让喜欢她的粉丝了解她的近况,却时常被误解为炫富。作为了解她的好朋友,看到她遭受种种非议,都会感到非常心疼。但现在大S已经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不理身边所有不实传闻,只要把生活过好,自己开心即可。

看到好姐妹纷纷结婚,内心仍然笃定最初的想法

近日ELLA大婚,阿雅以好姐妹的身份到访现场,并且在微博中大秀对ELLA的祝福。当记者问到,看到身边密友纷纷结婚,自己是否也会羡慕心急。阿雅笑言,自己和范晓萱是好友圈中“唯二”坚持不婚的女子,其实每个人的观念不同,没有结婚证书一纸束缚,日子更加自由和开心,自己十分喜欢享受目前的状态,并且会继续坚持下去。

阿雅对幸福的定义,坚持双重标准

当问及阿雅心中对幸福的定义是怎样的,阿雅给出了两种答案。一种是简单微小的幸福,比如看一部好看的电影,喝倒一杯浓香的咖啡,跟男朋友心灵相通,握着他的手感受手掌的温度,都会让她感受到无比幸福。

另一种就是通过自己千辛万苦的努力,达到内心的目标。比如像乔丹,始终在别人玩的时候,坚持投篮,最后练就了巅峰的球技。像这种通过努力获得成功后的感觉也是一种幸福。

阿雅首次以演员身份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感觉大不同

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23日隆重拉开序幕,阿雅也首次以演员身份亮相。当被问及感觉怎么样时,阿雅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呼过足了演员的瘾。希望北京国际电影节可以越办越好,将来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国际电影人参加。在此次电影节中,阿雅最难忘的环节是,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伯乐奖”,这也为电影事业的传承和发展也做出了贡献。

 

记者:田晓璇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阿雅 大S 北京国际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