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奇”小鬼当家 动感演绎电子舞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8 11:34:54

“龙的传奇”小鬼当家 动感演绎电子舞曲
 
龙的传奇

昨日,两个前卫率性打扮的小宝贝——“龙的传奇”组合带着一首

绝对区别于所有儿童唱腔,酷劲十足的EP主打歌曲《super hero》亮相北京。发布会现场,两位小帅哥还在动感劲爆的舞曲中,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秀出了韩国目前最流行、视听冲击力极强的舞蹈,舞技媲美成人专业舞者。

值得一提的是,拍摄《super heroMV时,火龙和江汉的舞蹈老师及为当红天后级艺人BOA等伴舞的韩国知名舞蹈团队“wawa”舞团跨刀力挺,同时这次MV拍摄是由为韩国当红歌手“IU 拍摄MV的韩国原班导演HKRUN等人助阵加盟,使“龙的传奇”跻身国际化水准。

 “龙的传奇”中两位小成员江汉、火龙的年龄都仅有6岁,但两个小家伙天生对音乐韵律及肢体动作有着超强的表演力和欲望,而且能够通过舞蹈将两者完美的融合到一起。据悉,两人分别来到北京刻苦学艺,也因舞蹈结下了不解之缘。在舞蹈学校的培养下,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将Hiphop 、机械舞等舞种全部掌握,以全校最高的成绩送去韩国培训,在韩国练舞期间,两人俊俏可爱的外形,专业的舞蹈功底同时也被当地唱片公司及艺人公司发掘,并表示将两人留在韩国打造明日之星,但家长和孩子的心愿,还是希望回国发展,最终中韩双方合力,将从造型、舞蹈、MV、编曲全方位打造出一支国际化未成年舞蹈天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