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幕后精彩不输舞台张惠妹萧亚轩被问绯闻大方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8 15:50:11

 423日,“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济南华丽落幕,除了悬念迭起的奖项揭晓和精彩的表演外,后台其实也有不少的趣事发生。林俊杰和罗志祥两位型男被记者发现穿了一样的鞋子;最近传出绯闻的张惠妹与萧亚轩两位天后则不可避免的被要求回应感情之事;来到后台的苏打绿,在得知林宥嘉在后台模仿他们之后,主唱吴青峰也搞笑调侃;而天团五月天成军十多年一直人气不减,在后台现身也同样让记者激动,现场演唱的半首歌更是赢得记者们的一片喝彩。

TOP 幕后精彩不输舞台张惠妹萧亚轩被问绯闻大方回应

罗志祥与林俊杰两位潮男不约而同选择了几乎同一样式的鞋子

 

林俊杰罗志祥“撞鞋”不尴尬 是型男更是天王

颁奖晚会当日,两位型男林俊杰与罗志祥不约而同选择了整个鞋身遍布铆钉的款式,十分相似。罗志祥当日选择用黑色外套加豹纹T的搭配来突出自己浓浓的潮男气质,林俊杰则选择了可爱又乖乖的粉色套装加卡通骨头领结与铆钉酷鞋搭配出了微妙的时尚感,可谓各有千秋。当被现场细心记者发现两人“撞鞋”后,主持人调侃罗志祥,问其如果和林俊杰用脚打架,谁会赢。对此小猪也回应:“我觉得应该是我也,因为我有在后台观察,他鞋子上的铆钉头是圆的,伤不了人,所以赢的肯定是我!”话一落地,全场记者都发出阵阵笑声,让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林俊杰与罗志祥这两位“型男”除了造型够潮,更是在奖项上收获颇丰。罗志祥夺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及“港台地区全能艺人”大奖,林俊杰也获得“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制作人”及“港台地区年度最佳作曲”几个重量级奖项,可谓耍帅玩音乐两不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