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北京热力开唱 三度返场赤脚踏鸟巢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4-30 09:52:59

五月天北京热力开唱 三度返场赤脚踏鸟巢
怪兽玛莎阿信
 
 
五月天北京热力开唱 三度返场赤脚踏鸟巢

4月29日晚六点半,搭载着十万名观众的“五月天诺亚方舟北京演唱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准时启航。在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五月天不但将近四十首新老歌曲一网打尽,还在歌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三度返场,最后阿信干脆脱掉鞋袜赤脚蹦跶,兴奋高喊:“我真的踏在鸟巢上。”而师姐刘若英也在台下见证了这一切,发微博称:“心活了,血热了,嗓子哑了,掌心痛了。”

阿信高中学吉他为吸引女生  怪兽玩高空特技背弹吉他

从《2012》、《爱情万岁》、《叫我第一名》、《DNA》、《星空》、《温柔》,到《第一天》、《倔强》、《恋爱ing》、《OAOA》……无论新歌还是旧曲,现场十万歌迷组成的庞大合唱团,都能一字不差地从头跟到尾,这使怪兽感慨“这是开始出道时想都不敢想的”,石头慨叹:“鸟巢是一个歌者的梦想,今天是一个奇迹,是你们(歌迷)给五月天的奇迹”;阿信则更加坚定了对音乐的信念,他回忆到,“高中时师兄说要会吉他才能吸引女生,等真的学会了,发现我把所有的时间都交给了音乐,没有时间陪家人和朋友,也没有谈到女朋友,是别人眼中的疯子,但只要我们手中还有吉他,就没有什么做不到。”

歌至High时,五月天几位乐手更是抱着吉他贝司卖力狂奔,跑到延伸舞台的尽头,置身歌迷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除了默契的团队配合,每位乐手更是在Solo时间拿出绝活,玛莎(微博)忘我投入弹贝斯,怪兽玩起高空绝技,在高高的升降台上背弹吉他,惊险又刺激。

三度返场赤脚踏鸟巢 刘若英捧场:心活了,血热了

当晚,舞台上的歌者与台下的听者难舍难分。歌迷挥汗如雨用荧光棒组成浩瀚海洋,随着音乐的律动左右摇摆,五月天同样不忍离去三度返场。第一次返场唱了《倔强》和《离开地球表面》,之后五月天一语不发,以深鞠躬的方式向歌迷道别;歌迷们当然不依不饶,在他们齐心协力的呐喊下,五月天唱着《突然好想你》再度返场;《恋爱ING》、《知足》之后,工作人员搬走乐器留下空空的舞台,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真的要曲终人散之时,五月天又穿着T恤跑了上来,阿信干脆脱掉鞋袜,赤脚在舞台上蹦跶,兴奋高呼:“我真的踏在鸟巢上”,全场歌迷掌声雷动,鸟巢的夜晚璨若星海。

五月天来北京开演唱会,作为师姐的刘若英更是亲临捧场。演唱会结束后,刘若英兴奋更新微博:“我很庆幸自己可以见证与见识五月天在鸟巢的诺亚方舟。心活了,血热了,嗓子哑了,掌心痛了。看着你们,我想家了。”

 

相关阅读:

五月天鸟巢演唱会启动 阿信亲自设计海报曝光

五月天主音阿信出写真没胆量裸露

《傲视群英榜》五月天“干杯”冠军 郭家铭自爆最爱范晓萱

五月天新专辑酷帅 四月鸟巢开唱

五月天严爵远征法国 出席音乐界奥林匹克盛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