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金钟影帝庹宗华被曝家暴殴妻 回应:家务事自己处理

金钟影帝庹宗华被曝家暴殴妻 回应:家务事自己处理

金钟影帝庹宗华被曝家暴殴妻 回应:家务事自己处理
 
庹宗华和妻子陈思(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金钟影帝庹宗华被曝殴打小他15岁的内地妻子陈思,让这段10年婚姻出现危机。他近年多旅居内地,今年3月更回台拍摄导演李鼎新作《到不了的地方》,家暴事件一出后,庹宗华透过经纪人简短响应,直指“家务事会自己处理好。”

庹宗华被爆家暴事,更有传老婆陈思有意想离婚,事情传开后,他透过经纪人响应,仅说“谢谢大家关心,家务事会自己处理好。”被问到心情是否受到影响?经纪人则说“他没看任何新闻报导。”

今年3月庹宗华才出席导演李鼎《到不了的地方》开拍记者会,目前他戏份已经完成。不过拍摄期间,老婆陈思没探班过,经纪人则代为透露“庹大哥工作是归工作,不谈感情。”

表面恩爱难掩火爆本性

据悉,庹宗华和小他15岁的上海女孩陈思于2002年4月21日结婚。当初因两人年龄差距甚大,陈思父亲一度不同意这桩婚姻。两人几经波折,才获陈父点头应允,步入婚姻殿堂。婚后陈思随庹宗华定居台湾,育有两女。在荧幕前夫妻俩总是百般恩爱,未料私底下竟是惊涛骇浪。

庹宗华1993年凭借电影《报告班长》系列一炮而红,有“天下第一班长”的美誉。随后又凭《孽子》荣获新加坡亚洲电视奖影帝,还凭《孤恋花》荣获第40届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近年来凭借良好的演艺形象在两岸三地接戏,片约不断。其二弟庹宗民是台湾知名的幕后制片人,小弟庹宗康则是台湾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据悉庹宗华此番对妻子陈思动手,绝非第一回。脾气火爆的他曾因喝酒传出过情绪失控事件。2006年年底从香港返回台湾时,因搭机饮酒过量,又找不到接机人,庹宗华在抵达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时大吵大闹,甚至骚扰其他乘客,最后被巡逻航警带回安抚才作罢。不知道陈思此次是否因家暴频繁,忍无可忍,才提出离婚。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庹宗华 影帝 家务事 经纪人 金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