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大牌上阵 张楚疯狂曾轶可被膜拜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02 09:56:11

草莓音乐节大牌上阵 张楚疯狂曾轶可被膜拜

4月30日值第四届草莓音乐节第二日,无论是曾轶可那有点走音的HIGH唱,还是张楚简短却疯狂的“痛吟”,甚至压轴嘉宾后海大鲨鱼轮番上阵,都让所有的草莓真正感受到音乐的欢愉,甚至很多粉丝微博惋惜,时间太短暂。

相比首日,天气略有凉意,但丝毫没有降低嘉宾的疯狂和草莓们的热情,从人员上来看,却比第一日多了近三成。另外,除了草莓主舞台,Q星球舞台、爱舞台、摇滚校园舞台、过载舞台等八个舞台都各具亮点,让观众大饱耳福。

但今天最抢眼的还是主舞台最先出马的曾轶可,用《电车计划》、《视觉系》两首歌开嗓之后,又和大家温习了一遍《最天使》和《因为》、《勇敢一点》,而《夜车》、《Baby sister》达到了全场合唱的效果,曾轶可的新歌《forever 21》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在音乐方面的成熟,最后一曲《狮子座》的确是全场轰动。记者看到竟然有观众在台下点上了烟甚至羊肉串,以此表示对曾轶可的膜拜,不仅如此,下台后的曾轶可也被粉丝蜂拥围堵。

新老中国摇滚象征张楚在晚上七点姗姗来迟,短短半个时间中,用近乎疯狂的声音,唱了《蚂蚁蚂蚁》、《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等歌,有粉丝表示,“张楚最令人动容,还是原有的脆弱和坚强,他一张口孤独的人都是可耻的,我都快哭了,那未曾改变的声音,深入骨髓和灵魂的音乐。”但唯一让所有人遗憾的是,他没有唱那首曾经让很多歌迷动容的成名曲《姐姐》。

拥有众多粉丝的摩登当家乐队旅行团以及被誉为有着“温暖的声线、双吉他音墙、流畅的旋律感”的熊宝贝在当天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作为压轴嘉宾的后海大鲨鱼,无论演唱《Glow In The Dark》还是 《we are the passengers》都让粉丝High爆了。

另外,在爱舞台还有十年首次复出的朋克典范A-BOYS,以及Q.星球舞台迎来两支法国年轻电音乐队代表General Elektriks和Tahiti80;还有Chǎ舞台则是第二班相声的徐强和李志申当家;Alienware . Guava电子舞台迎来电音教父级人物DJ Spooky等等都让观众热情沸腾。

5月1日推荐:卢广仲、谢天笑、Laura Jansen、黄义达、刺猬、王菀之、何超仪、糖果怪兽、脑浊、Steely Heart、Carsick Cars等。(文/方芳 图/小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